喜欢迪丽热巴🎭

《痞子》2

*京城五少+迪丽热巴
*娱乐圈 商业圈
*狗血+中二


白敬亭第二天去了张氏,鹿晗觉得白敬亭第一次接触这样的环境,有必要陪他一起看看。千玺说我能一起去吗,鹿晗答应了,毕竟千玺也是这个家的一员,把他保护的太好也未必是个好事所以就带千玺一起去了。

这三个人走路都带风,长的又帅,吸引了很多路人的目光。又因为他们三个都是明星,本来就有很多人能认出他们三个。

“OMG 他们三个怎么会在一起走?!”

“他们是一个公司的啊”

“好帅啊,这是谁啊?”

“SIX的鹿晗白敬亭和易烊千玺啊”

“SIX?”

“是六个人开的一个工作室,他们三个就是这个工作室里的。”

“鹿哥鹿哥鹿哥 你看看我怎么样儿,有没有那种霸道总裁的感觉”

“没有,我看出了霸道总裁的傻儿子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敬亭。”

“咋了鹿哥?”

“一会儿你迈进张氏这个大门的时候,你就不再是张氏的三公子了,你就是张氏的一名员工了。”

“我知道了,我会努力的。”

“走吧一起进去啊”千玺说实话还没有去过张氏的公司,现在异常的兴奋

“你们也一起进去?”

“当然了,顺便进去看看爸。”

“走吧。”

三个人一进去公司发现门口已经有两个人在等他们了。就是大张伟和张一山

“哎?大哥三哥?你们怎么在这?”

“等你啊,今天可是我们四弟第一天来公司上班”

“好了好了我们快进去吧”

“这位是白敬亭吧”

“是,请问您是?”

“我是张董的助理,张董现在在会议室开会呢,要我带你先熟悉下环境。冒昧的问一下,这四位是?”

“我们五个都是张董的儿子。”

“啊,请跟我走吧。”



张家夫妇的丈夫名叫张煜,妻子名为林熙
两人一起创业建立的这个公司,说起来挺不容易的,没有父母撑腰,没有金钱创业,硬是靠自己实力把公司发展到今天这个样子,真的是很不容易,很幸运,他们的这几个孩子都没有因为不是亲生的就辜负他们。

“白敬亭先生,不知道张董有没有和您说,您现在已经是公司的总经理。不需要从基层开始干起,考虑到您是公众人物,如果两边的工作同时做,可能哪一边都会顾虑不到。您可以考虑考虑是对外声称退出还是休息一段时间或者您真的很喜欢演戏的话,如果您不会觉得太累可以两边同时工作,但请千万要注意公司的事情,因为这个不像演戏,一条没过可以重来,这个圈子不会给你机会。”

“谢谢您告诉我这么多,我不会退出演艺圈,这边的工作请放心,我既然来了,我就会付出最大的努力,也请公司不要参与我在演艺圈里的事情。”

“嗯,希望您说到做到,公司不会参与您所有的私事,张董说了,鹿晗先生也会来帮助您。”

“二哥?也是爸的意思吗?”

“这个我们不太清楚,但鹿先生说了,是来帮助您的,其他事情,他绝不会掺与的。”

“嗯,我知道了。我有事情,先走了,再见。”

“白经理再见。”



“对了,爸您在哪呢?我要去和你谈点事。”

“啊......这个啊.....我没在中国。”

“什么?!您去哪了?”

“我和你妈年轻的时候没钱,一直没有出去真正的陪她去旅游过,这回我决定了,一定要好好弥补她,我们已经要登机了,不要继续问我们了哦,如果老大老二他们问你就说爸和妈度蜜月去了。挂了啊儿子,拜拜。”

白敬亭心里想他们也真放心把自己开了几十年的公司就这么交给一个没有管理经验的人。

鹿晗找到白敬亭之后就直接去了WS,他们兄弟五个一起开了个会,因为白敬亭要管理张氏,鹿晗的通告都能堆到明年了,千玺还要上学,一山也没有那闲功夫,所有事情都落到了大张伟头上。

“千玺啊啊啊啊啊啊啊,如果爸妈同意的话我肯定把你拉过来工作,我觉得我要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哥,保重!我录歌去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



他们有两个微信群,一个是他们六个加上父母的微信群。还有一个就是没有父母,只有他们六个人的微信群。

五: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回国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后天下午四点差不多就能到,别忘了来接我。一个人都不许少!千玺也得来!

社会你大老师:必须去接,通告推了都得去,这可是我们五回来了啊。

我才不是傻狍子:回来就好,我今天和明天赶紧把工作都做完,不过你四哥就不一定了,你四哥最近可忙了

五:四哥是有女朋友了?!

没啥都不能没破洞裤:姐你忘了四哥是注孤生了吗哈哈哈

白·万人迷·敬亭:我会提前把工作做完的,五回国了,我能不接吗。再说一遍,注孤生是你们鹿晗,不是我!

再说一遍我不叫刘星:都差不多,反正都没对象。

没啥都不能没破洞裤:看来我也得赶紧练练歌了,不然后天下午录歌接不了机就完了。

五:你们都这么忙啊,要不不接也没事。

社会你大老师:不行!必须去接!

没啥都不能没破洞裤:不行!必须去接!

再说一遍我不叫刘星:不行,必须去接!

白·万人迷·敬亭:楼上符号错了扣分。

我才不是傻狍子:楼上破坏队形拉出去打二十个板子!

五:爸妈干嘛呢?

没啥都不能没破洞裤:爸妈背着我们去度蜜月了

白·万人迷·敬亭:没错,正好明天晚上还能出去玩。

社会你大老师:千玺还小,要不吃完饭就送他回家?

没啥都不能没破洞裤:不小了,我再来几年都能结婚了。

五:这个形容的有点惊悚。

再说一遍我不叫刘星:是有点惊悚。

我才不是傻狍子:我觉得没啥啊,就我们六个,也没什么。

没啥都不能没破洞裤:二哥说的对,到点了我得去练舞去了,拜拜。

五:去吧去吧,别光练舞还要学习哈!

没啥都不能没破洞裤:好嘞

白·万人迷·敬亭:我一会儿拍完戏还得去签一合同

五:啥合同?

白·万人迷·敬亭:爸说要把公司交给我。

五:可以可以,四哥我相信你能干好。

五:我和同学去逛街去了,先不唠了。

白·万人迷·敬亭:等会儿!

五:咋了四哥?

白·万人迷·敬亭:男的女的?

五:哎呀放心吧,男的女的都有,拜拜。

白·万人迷·敬亭:拜拜。

一大堆妹控和一个姐控(?)都不约而同的在想要给她买点什么礼物。

到了五回国的那天,五个人早早就到了机场,一人手里拎个袋子,都是要给五的礼物。几乎三点五个人就差不多到齐了,可五得四点多才能到。

这一下子机场可热闹了。

四个明星和一个帅哥待在机场。没错这个帅哥就是张一山。

无论是这四位明星里的任何一位出现在机场,那粉丝都是一大群。这一下四个人同时出现在机场,身边还有一个气质不凡的帅哥,一下子就成了全机场的焦点。

“我觉得我今天好像忘戴了点什么。”
“什么啊?”
“我也觉得我忘戴了点什么。。”
“我也是。”
“墨镜帽子和口罩!”鹿晗白敬亭和千玺同时说出这句话。
“我觉得今天机场的人不是一般的多啊。。”
“是,以前粉丝接机的时候也没有这么多。”
“你们是不是都傻了,你咋不看看现在几个明星呢。”
“也是。。。”

同时微博热搜也在搞事。
“SIX的第五个人”
“机场”
“SIX”
“大张伟鹿晗白敬亭易烊千玺”

“兄弟们看看微博热搜吧”大张伟无奈的说。
“微博咋了?”白敬亭一遍说一边登录微博
“SIX的第五个人?这是在说我吗?”
“三哥,早知道就不让你来了。”
“为啥?”
“你要做好你的隐私被全天下知道的准备。”
“我突然好方......”
“没事,老三也没有什么恶习,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的怕什么。”
“才三点四十,老二和老四去买点饮料去吧,别忘了给五也买一杯。”
“好,鹿哥我们走吧。”
“老二和老四一走,粉丝终于少了。”
“放心,一会儿他俩回来,粉丝也会跟着回来。”
“哎........”

等了十多分钟鹿晗和白敬亭就回来了,嗯,粉丝也回来了,而且更多了。

“五还没出来啊?”
“等会儿吧。”
“咱一会儿接完五之后去哪啊。”
“吃饭啊,先回家一趟。晚上吃火锅,先回家把五的行李都放家里,然后我们几个再换身衣服再去吃饭。”
“吃饭干嘛要换衣服啊?”
“火锅啊,你看看我们,除了大哥和老三的外套,穿的都是白衣服。”
“四点零七了,姐应该快到了,我们往前点等她吧。”
“好。”

迪丽热巴出来的时候都没看见他们五个直到他们四个一起喊了声“五”!还有千玺喊了一声姐。
“我的天,你们都来了!”
“那必须的,你回国,我们能不来吗。”
“怎么这么多人?”
“没事儿,都是粉丝,我们先上车回家一趟再去吃饭。”
“在国外就知道你们火,没想到居然这么火,行了,走吧。对了三哥。”
“咋了五?别动,我好像知道你要说什么了,你是不是要让我帮你拿行李。”
“三哥你真聪明。”
“行了,我帮你拿,快走吧。”
“好嘞。”

一辆车坐不下六个人,热巴和大张伟还有白敬亭一起坐的车,千玺鹿晗张一山坐的一辆车。

张一山一看微博,好嘛,这下热搜更热闹了。


微信群

再说一遍我不叫刘星:兄弟们再看看微博热搜。

白·万人迷·敬亭:五啊,你和三哥都要火了。

五:感觉掉进了明星堆儿里。

没啥都不能没破洞裤:我突然想起来个事儿

白·万人迷·敬亭:啥事儿?

没啥都不能没破洞裤:媒体不知道我们六个是一家的。。。。

白·万人迷·敬亭:完了完了,这回是真热闹了。

到家之后六个人换了身衣服之后就出去吃饭了。

“幸亏我们是自己开的工作室,要是我们是签约的某个公司,那我们今天是惨了。”白敬亭一边吃着火锅里面的肉一边说话。

“五啊,你回来只想想干点什么啊?”

“没啥,其实我也想当演员,就是啥也不懂,也不知道第一步从哪做起。”

“这些都简单,家里四个明星呢还怕你出不了道?”

“也是,对了,爸妈昨天晚上跟我说了,说你们都没有工夫打理一下SIX,正好我回来了,可以帮帮你们。”

“五啊,你太好了。你知道他们几个多白眼狼不,就我一个人管那个工作室。”

“大哥,以后你放心写歌吧,我帮你!”

“虽然我大学学的是心理学,但管理公司什么的从小就在爸妈的指导下就了解差不多了。”

“日后再说,咱先合张影吧。”张一山说。

“老三,一会儿你和小五新建个微博号,然后发条微博,就这张合影就行,然后我们四个转发。”

...........

SIX工作室:“SIX集合完毕!@大张伟@鹿晗@张一山@白敬亭@迪丽热巴@易烊千玺”

“我们一会儿拍六张照片吧,一起当头像。”大张伟提议
“这个可以。”

“咱六个今天是浪了,哪有艺人出门这么高调的。”白敬亭托腮
“浪就浪吧,五回来,开心嘛。”鹿晗托腮
“要是没有爸妈啊,我们早就被娱乐圈嫉妒我们的人给下黑手了。”大张伟托腮
“信不信一会儿热搜肯定有张一山和迪丽热巴。”易烊千玺托腮
“而且我们也会上热搜。”大张伟托腮
“我没想到我一个普普通通的人还能上热搜。”张一山托腮
“我也没想到”迪丽热巴托腮
“好了好了别托腮了,吃完了就走吧,接下来去哪玩啊。”大张伟摸着自己的肚皮
“我倒是想去酒吧了,关键是千玺怎么办,不能带坏小孩啊。”
“老四你变了。”
“去歌厅吧。”
“走吧。”

六个人玩到半夜回家之后换了套风格都差不多的睡衣,然后坐在客厅里拍了六张图片,单人的。

“好嘞,我换完头像了,我先回屋洗个澡。”鹿晗说完就起身要回房间了。
“洗完别忘了下来啊。”大张伟对着鹿晗喊道
“好嘞,知道了。”

“哎呦,幸亏我们发微博说五说SIX里面的人,不然指不定要发生什么。”
“怎么了大哥”迪丽热巴不太明白大张伟说的话。
“现在有很多那种脑残粉,会认为你接近她的偶像,是为了和他在一起,就会做出一些出格的事情。”白敬亭一边吃着薯片一边说。
“没事儿,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2点了,都先回去睡觉吧,五,明天我们陪你逛街去。”
“三哥你不上班吗?”
“前几天解决了个大案子,上头奖励我们,放假三天。今天才第一天,还有两天呢。”
“大哥二哥和千玺没有通告吗?”
“不是告诉你了吗,都干完了,就是为了你回来。我们都三天没睡好觉了,尤其是老四,公司片场两边跑。”
“突然好内疚”
“内疚个啥啊,以后就没有这时候了,以后我们发展越来越好,就没有时间来陪你了。趁着现在还有时间,你也刚回国,好好陪你。”
“那四哥怎么办?”
“有事秘书会用电话告诉我的。不用担心。”
“行吧,我上楼睡觉去了。”
“晚安。”
“对了,我们给你买的礼物都在你床上呢,别忘了看看。”
“知道了,早点睡觉吧你们,别玩手机了。”
“去吧去吧,晚安。”

————————————————
当当!这个女明星就是迪丽热巴!因为她是我喜欢了好久的女明星。出于私心,正好也缺个女性角色,就写里面了。不知道现在有没有人看我这个中二少女写的文。
叫迪丽热巴“五”的原因,是因为迪丽热巴到这个家的时候,张氏夫妇不知道她多大,那时候她看起来比白敬亭小,比千玺大,所以就叫她“小五”了。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