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迪丽热巴🎭

《痞子》1

*京城五少
*娱乐圈 商业圈
*私设大张伟1988年出生
*狗血加中二
*雷人设的趁着别看了

!好奇为什么重发的请看最后!

大张伟从小是在孤儿院里长大的 幸他运气好 被一家有钱人收养

这家夫妻啊 都没有父母 也就没有了一些约束 他们还特别喜欢孩子 可妻子生不了孩子 这位丈夫又特别爱他妻子 即使她妻子一直提出离婚 他也没答应 最后商量着来孤儿院领养一个 就看见大张伟了 巧了 这位丈夫也姓张 一眼就看中了大张伟 就把他领养回家了

张家夫妇啊 有个朋友 就是鹿晗的母亲 是未婚先孕 可这渣男知道她怀孕了之后就跑了 可鹿晗的母亲还是想把鹿晗生下来 鹿晗母亲的身体一直不好 生他的时候难产去世了 鹿晗母亲临终前拜托张家夫妇替她养好这个孩子 张家夫妇就养了鹿晗二十多年。

张一山的出生算是个意外 这是张家五个孩子里面唯一一个有血缘关系的 但张家夫妇没有因为这是亲儿子就对他很特别 张一山后来知道了他们四个的身世之后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也是领养的。

白敬亭和易烊千玺 也是在孤儿院长大的
那年张家夫妇带大张伟和鹿晗回去看孤儿院的时候 看见了白敬亭和易烊千玺 那时候 千玺才四岁 说实话 那个孤儿院一点都不好 每天都是白敬亭照顾易烊千玺 张家夫妇收养他们的时候也犹豫了 因为如果收养了他俩 家里就五个孩子了 这时候鹿晗看见了白敬亭 他只觉得这个男孩子好好看 他就说:“妈,能收养他俩吗?” 而且大张伟也说了 他们俩在这生活 以后的人生就算是毁了。张家夫妇想了想 反正不差钱 而且这俩孩子还这么可爱 收养了也不吃亏,就把白敬亭和易烊千玺带回家了。

张家夫妇发现大张伟在音乐方面有着很强的天赋 就培养大张伟在音乐方面的天赋了。

鹿晗体育一直很好 尤其是足球 张家夫妇差点就想让鹿晗当足球运动员了 但后来发现 鹿晗长的越来越俊俏了 就带他学了唱歌和演戏

张一山一直是张家夫妇最愁的 学习吧,高一之前 一直是班里倒数的 音乐呢 唱歌好像还跑调 跳舞,四肢还不怎么协调 也就体育方面好点了。张家夫妇对张一山就属于放养了。幸亏张一山学习从高一开始就开窍了 体育也好 后来当了警察。

白敬亭小时候就特别爱鼓捣大张伟的乐器 尤其是钢琴 也特别爱看他鹿哥演戏 耳濡目染 自然而然的就会弹钢琴和演戏了。

易烊千玺小时候看电视的时候 就爱看那些跳舞的。后来千玺长大了跟张家夫妇说 我能不能学跳舞啊 张家夫妇当然同意了 人总是要有点特长嘛。能主动学习是好事啊 就答应了千玺。

后来大张伟因为学校的一次歌唱比赛 被一家公司给看上了 张家夫妇尊重大张伟的选择 后来大张伟就这么进了娱乐圈

机缘巧合鹿二爷和白四爷逛街的时候被星探看见了 说让他们考虑一下。

鹿晗和白敬亭在晚上吃饭的时候和爸妈说了

“正好我合同也到期了 这几年也挣了不少钱 小五也学的是跳舞 唱歌也很好听 我们四个可以一起开工作室啊!”大张伟一边说一边发出了大鹅般的笑声

“不对 怎么就四个了 我不是人呐?”张一山一脸懵逼

“哎 三哥 你这不是要当人民警察啊 再说了 你颜值也不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敬亭!我长的多帅 人见人爱的 哪丑了!”

“对对对 三哥 你特别好看 不要听四哥的”

“还是千玺好 来 快让哥亲亲~”

“停停停停停 我收回我刚才的话”

“没事老三,不是还有五呢吗,五现在还在国外上学呢,有人陪你。”

“话不能说太早,忘了我们五长的多好看了吗,我记得她对演戏也挺有兴趣的,万一在我们的感染下,也当艺人了呢。”

“也对,这么看来,又剩老三一个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三,大哥安慰安慰你,快来钻进我的怀抱里面。”

“丑拒。”

“行了 你们自己决定吧 妈和爸啊 这么大岁数了 也没什么能帮你们的了。”

后来他们真的拿钱来开了个工作室
名就叫SIX寓意着五个兄弟加上家里除了母亲的唯一一个女性,他们的妹妹,千玺的姐姐。

后来有一次鹿晗和白敬亭出席活动的时候有个记者问他们:“你们工作室只有四个艺人 可为什么名字却叫SIX呢?”

鹿晗给白敬亭示意 让他回答

“SIX中文不是六嘛,很简单,就是六个人。”

“可目前SIX里面只有四个人啊?请问那两个人是谁?”

“这个不方便透露,因为他们两人不是艺人。但是他们两个颜值都很高,保不住他们俩以后能出道呢,哈哈哈。”

晚上张一山下班回家吃完饭睡觉的时候 被千玺吵醒了“哎?我这睡觉呢,干嘛呀?”
“三哥快醒醒,爸妈有事要说。”
“知道了 你先下去吧”
易烊千玺刚转身要走就听见后面发出了“咣当”一声,回头一看发现他三哥以一个非常“优雅”的姿态躺在地下

“三哥 你这是干嘛呢?”
“千玺  快快快扶我一把 我腿睡抽筋了。”

“今天我和你们爸啊 有件事要和你们说”
“什么事啊”白敬亭似乎好像知道爸妈要说什么了
“其实 老大是我从孤儿院带回来的。老二 你母亲临终前把你托付给我们的。老三 你的出生真是个意外 你是我们亲生的。老四 你和千玺啊 是和老大从同一家孤儿院带回来的。”
“这就是你们为什么不同姓的原因了。但我和你妈没有逼迫你们改名”

张家夫妇说完之后 没有一个人对自己的身世很惊讶 其他他们早就猜到了 不同姓 长的也不是很相像

“哎等等等 爸妈 那意思......我是亲生的?”
“是啊”
“我一直以为我也不是亲生的呢”
“什么?他们都知道自己不是亲生的了?”
“一直都知道”四个人齐声回答

“你们知道就行了,公司那边处理好。还有一件事情,挺重要的。我和你们爸啊 岁数都大了 这公司也没有什么精力去管理了。股份 如果你们平分的话 是根本不行的 因为那样股份最多的就不是我们张家了。所以我和你爸决定 给老四百分之三十的股份 小五的股份和千玺的股份在老四的里面 千玺年龄还太小 等过几年的 再让老四把股份给你,老大说了 如果只是老四和千玺的股份加起来 不是公司里拥有最多股份的,所以老三和老大的股份也在老四的里面”

“爸妈 为什么把这么多的股份都给我?”
“因为你有这个潜力 我和你爸都相信你。”
“嗯,老大是歌手 作为一个歌手 出专辑发新歌是肯定要的 没有太多时间 老二是演员和歌手 这样一来就更忙了 老三是警察 我和你妈不确定他.....会不会在某次任务中就身亡 小五又太小 又要学习又要练舞 只有你最合适 虽然你大学是在音乐系 但我们相信你有这个头脑”

“爸妈 谢谢你们”
“傻孩子 谢什么 都是一家人”
“哎 为什么又没我事儿 开公司没有我事 股份也没有我事 苍天啊大地啊作为人民警察难道不是应该更对我好吗?啊啊啊啊”

“不不不,开公司还是有你的份儿的。你可以为我们出钱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重写了一下,因为为了让之后的剧情更有趣些我加了一个角色,悄咪咪告诉你们是个女明星,我炒鸡喜欢她。接下来会出现很多角色,大部分都是女性,但起名废的我。。。。不知道有没有好心人帮帮忙👀👀
二四cp的部分也差不多删掉了,以后二四的部分都会在另一篇里面写,感情戏就不再在这里面出现了,因为我写着写着就能把这篇文给写成纯二四cp的文了,所以就不在这里面写了。
我想写成烧脑的,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那个脑子,先试试吧。
我这次改的挺多的我觉得,所以一会儿我会把之前发的那个痞子1删了。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