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迪丽热巴🎭

《痞子》二四篇 1

*京城五少
*cp:二四

白敬亭是跳级上的高一,高一的时候,好巧不巧和一个正在追求他的女孩还有一个前女友在一个班,不巧的是鹿晗没有和他在一个班里。那个前女友叫苏恒,是为数不多和白敬亭关系好的女性朋友。

分座位的时候白敬亭坐靠窗户的第二个座,前面是初中的一个女同学,后面是那个追求自己的女孩,再后面就是前女友。

这以后上课可就有趣了。

至于那个女孩叫什么,白敬亭都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每天那个女孩子都会去骚扰白敬亭,整的大家都以为他们在一起了。

后来有一天上学的时候,白敬亭和他鹿哥说:“鹿哥,你先别走,要是三分钟之后我没出来你就回班级吧,要是我出来了你一会儿帮我个忙。”

白敬亭听见鹿晗嗯了一声就跑到教室看班主任来没来。白敬亭到门口就听见那个女孩喊小白。得,班主任肯定没来。

白敬亭又赶紧跑回去拉他鹿哥去了。

两人拉着手走进白敬亭所在的高一四班。

“来来来,我今天给你们介绍个人哈。这人你们都应该知道,认不认识我就不知道了。他之前叫鹿晗,以后叫白敬亭的男朋友。不知道你们会怎么看我们俩,歧视同性恋可以,但请别让我听见。”

“白敬亭!你不喜欢我吗!”那个女孩听见白敬亭这么说完之后立马就生气了。

“这位女同学,他什么时候喜欢过你了?”鹿晗淡淡的看了那个女孩一眼。

“他怎么没喜欢过!他还经常给我买东西呢!”

“得了吧你,那都是你送给我的,我还给你而已。再说了,你叫什么我都不知道,哪来的我喜欢你这一说。”

“你!我不信你们两个是情侣!”

鹿晗拉住站在他旁边的白敬亭,对着他的嘴唇就吻了下去。“这回信了吗?”

白敬亭一下就楞那了,但马上就反应过来了。
鹿晗走出四班教室之前对白敬亭说了句“你连脖子都红了。”白敬亭大声的说“那是因为我热!”只有鹿晗和白敬亭知道,白敬亭是害羞了。

那时候学校里面没有人知道他们两个是一家的,只知道他们之间特别好,而且姓也不同,就以为他们是好兄弟了。

鹿晗走了苏恒就小声的在白敬亭耳边说“行啊,和自己哥在一起了?”

苏恒是在这个学校除了鹿晗和白敬亭本人以外唯一一个知道他们是一家的人。

“别瞎说,我只是让他帮我个忙。这女孩太烦人了。”
“嗯,是挺烦人的。但你好歹找个女的啊!”
“我这不是.....忘了嘛。”
“..............”

第二天上学的时候所有人都知道高二的鹿晗和高一白敬亭在一起了。

“鹿哥,这可怎么办啊。”
“挺好的这样,没有女生去烦你,也没女生来追我。”

白敬亭的班主任是教英语的,鹿晗的英语一般,因为那老师英语教的实在是好,所以鹿晗一直是在白敬亭的班主任那补习英语的。

四班周三第一课是班主任的。鹿晗卡着点敲的门说这一兜子早餐是给白敬亭的,他早上没吃饭。白敬亭班主任看见自己很喜欢的学生来了很是开心啊,但没想到是来找白敬亭的。

鹿晗是故意的,故意让四班的人更误会他们。当初白敬亭只当着四班的面说自己是他男朋友,第二天所有人都知道了就肯定是四班的人传出去的。鹿晗只有周三那天是在上课时候给白敬亭送的吃的,其他都是在早上老师没来的或者间操的时候。

“白敬亭”
“嗯?”
“你鹿哥又来了哦”苏恒一脸看着好戏的表情。

“二哥,你怎么来了。”
“没事啊,刚才我突然想起来你早上从家走的时候没穿外套所以我来把我的外套给你啊。”
“你不冷吗?”
“不冷,再说了,对自己‘对象’好不是天经地义的吗。”
“快回去吧,一会儿做操了。”
“走了。”鹿晗在白敬亭脸上亲了一下之后才走。

白敬亭在周围所有喜欢鹿晗的女生的注视下把衣服穿上了。

“666,这是做戏要做全套呢,还是真喜欢上了呢。”
“卧槽!艾玛苏恒你吓死我了。”
“来来来四弟让二哥亲亲”苏恒模仿着刚才鹿晗亲白敬亭
“去去去,他哪有你刚才说的这么腻歪。”
“得了吧,在外人眼里你俩都要腻死了。”

那天白敬亭的班主任没来,好像鹿晗的班主任也不在,白敬亭看了看发现没有领导在周围。然后就跑到了高二三班,也就是鹿晗的班级。然后站到鹿晗前面。

“你怎么来了?”
“想你了我就过来啦。”
“你也不怕我们班主任看见骂你?”
“不怕,为了鹿晗啥都不怕!”
“好了,快回去吧,一会儿真骂你看你怕不怕。”
“嗯,衣服我下节课再给你,这节课我要睡觉。”
“穿着吧。”
“走了啊!拜拜!”

“鹿晗,这谁啊?”鹿晗旁边的女的问。
“我对象。”
“你喜欢男的?”
“我只喜欢他。”

晚上鹿晗和白敬亭到家。
“四弟,我听说你处对象了?还是个男的?”

“不不不,三哥,那男的是二哥,二哥是为了帮我个忙,才演了这么一出戏。”

“嗯。”鹿晗淡淡看着白敬亭,他多希望自己真的和白敬亭在一起了。

“哦~,那没事了,我和妈解释一下。”

“妈怎么知道的?”鹿晗微微的皱起眉头

“前几天有一姑娘给妈打电话,说四弟和一男的在一起了。妈虽然不信,但还是有点着急,怕四弟被哪个混混缠上。让我来问问你。”

“好了好了,肯定是哪个爱慕我或者爱慕我二哥的女孩,不用管了。走,咱吃饭去。”



“千玺。”
“二哥,你真的这么喜欢四哥吗?”
“嗯。”
“追到了吗?”
“没,但我觉得快了。”

谁知道这“快了”,得追到什么时候。
但鹿晗肯定,会追到的。

——————————————
这系列是讲鹿晗和白敬亭的故事的,和正文没有太大关系。
粮太少只能自己写了☹

评论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